close
有的,痛苦,都是,幸福,也有
提問: 愛情為什么造成這么多痛苦? 問題補充: 我經常會來這里看看。很多朋友都是因為不快樂的事,前些時間和女朋友分手了,真正相處的時間只有三個月,這是我第一次戀愛。影響是有的,但我克制自己不要想多。經歷過了,總覺得愛情造成的痛苦太多,尤其對于多愁善感的人。現在別人又給我介紹一個女孩認識,但是一個星期都有可能見不到一面,這樣又怎么相處呢?難道非要相處兩三年以后,(我也不是很著急,我只是想如果時間都很長,誰能耗得起時間呢)。我是把這種實際情況說出來。
我真的不想再來這里了。。。 医师解答: 痛苦是暫時的。
人們都是向往美好生活的。
為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暫時的痛苦算什么。
我已經結婚五年了。
結婚前也有很多次戀愛。
有的也很痛苦。
可是現在我過得很好。
尤其在有了兒子之后。
我才知道什么是真實而幸福的生活。
上有父母的呵護,
下有兒子需要呵護,
關鍵自己還不是一個人,
是二個人共同面對這所有的所有。
挺好的。
祝你快樂。
不管來不來這里,
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