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我是,效果,美白,果汁
提問: dhc的櫻桃果明系列有沒有姐妹用過呀? 問題補充: dhc的櫻桃果明系列有沒有姐妹用過呀?好不好呢?因為最近dhc的這個系列搞活動,又沒有用過,價格又貴,用過的談談呀?對于美白和控油真的那么有效嗎? 医师解答: 我前幾天看了那個活動,想到自己現在在用的櫻桃套裝快用完了,就再買一套.包裹都已經在來路了...

但我要先聲明.

1,它的美白效果不是立即的,是要慢慢的,
我是大概用了一半后,很多同學說我白了.

2,它的控油效果實在一般,你要指望它控得你什么痘都沒有,那是不可能的.

3,它的味道有櫻桃味道,不過更像日本藥妝店的賣的藥妝,有很大的藥味

4,潔面皂我另外也買了DHC的,可能一起用,控油就可以了.我是混合皮膚.

你自己再堅持吃V CE片,每天多喝水。

回到家后,盡量幾天內避免曬長時間太陽,讓皮膚休息。

結束后,可以強化一下,每天喝幾杯牛奶,酸奶,果汁。

果汁可以喝:西紅柿最好,然后是黃瓜、檸檬、橙子、蘆薈。

用珍珠粉加上面我提到的來做面膜也有美白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