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做,注意,胎心,其他的,要去
提問: 請各位專家們看下B超檢查結果:我寶寶大小及健康,請問該注意什么呢?懷孕近八個月了!~ 問題補充: 請各位專家們看下我寶寶大小及健康,請問該注意什么呢?懷孕近八個月了!~

B超結果如下:
胎位:頭位 胎心:+ 胎動: +
雙頂徑76MM,胸徑68MM,腹徑76MM 股骨長59MM
胎盤I級,位于前壁,厚22MM,羊水深54MM
胎兒頸部見臍帶堆積,請注意。
醫生說要注意胎動,我不太清楚,請教各位專家,上述B超結果,顯示寶寶如何呢?
医师解答: "胎兒頸部見臍帶堆積,請注意。"意思是擔心臍帶絞頸,叫你注意胎動,如果胎動停止或是胎動劇烈就要去醫院檢查,做胎心監護.其他的數值正常.我30周的時候去做B超,顯示臍帶絞頸一周,醫生也叫我按時去做檢查,注意胎動,下次去做胎心監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