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眉毛,效果,就有,也能
提問: 請問,我的眉毛淡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眉毛有些淡,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眉毛長的多些呢,在這里我也看過別人說的方法,但有些東西我是弄不來的,是不好弄,能給我個簡便的方法嗎?請不要推薦給我刮的這種方法,我知道bin角可以刮,但沒聽說過眉毛可以刮的,上面有人說用姜涂抹可以不知道行不行啊~~~~ 医师解答: 維生素E膠囊!
很管用的阿,也不貴,也不麻煩!
每晚把膠囊刺破,抹在眉毛上!過兩周吧,你絕對可以看到效果!
我就是天生眉毛淡,本來想紋眉的,怕疼!
結果用這個方法,很快就有效果了呢!連同屋的女生也能看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