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矜持,你的,他的,到了,女孩子
提問: 如果你是男人,你會接受女人這種主動的行為嗎? 問題補充: 我本身并不是一個很開放的女孩子,外表不錯,身邊從來不缺追求者,可是我就碰不見自己喜歡的男人,單身已經2年的時間了。但是一個月前我認識了一個男孩子,令我一見鐘情了。見面后我們彼此都有聯系,幾乎每天會發信息,我感覺他多少對我也有點好感的。就這么持續了3個星期,雖然沒什么多大進展,但是關系還是很平穩。可有一天我不知道發什么神經的,直接跟他說我喜歡他,他告訴我:“我比較慢熱,目前工作也比較忙沒多余事情去想感情的事情,你這么著急讓我更難接受。”我很傷心,然后就跟他說第二天要去找他。之后第二天下班就去找他,他請我吃飯。吃飯的時候他跟我說了好多他以前的感情事情,他之前喜歡一個高中的同學喜歡了9年的時間,幾個月前跟她談了5個月戀愛,可那女孩不喜歡他,之后就分手了。聽到這些,我心里面很不是滋味,他還告訴我,我思想太小女人了,很難適應他那么復雜的思想。可我真不明白,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就要互補的嗎?他今年25歲,我22歲,各方面外在條件我們都很般配的。吃完飯已經晚上10點了,從他那里座車回家要2個小時,他就要送我去座車了,怕太晚不安全。可我居然不想走,想今晚留在他那里。他居然說他不會留我在他那里的,說這是原則問題。他就要打的送我回去,叫了2次的士,我也不肯上去,他開始有點生氣了,最后一次我才妥協上了車,他幫我給了的士費。回來以后我越想自己越不對,發信息跟他說對不起之類的話,他也回信息說沒關系,他沒生氣。但是之后這一個星期以來,他再也沒找我了,我也不敢找他,但是我還是很想念他,而且我很后悔那天晚上的行為,難道他就不能原諒我一次嗎?為什么就這樣跟我斷絕聯系?請問大家我還有什么方法可以補救嗎?真的我好喜歡他,從沒碰見這么一個喜歡的男生,就這么錯過他我會很后悔,很難過。這一個星期來,我好想他,內心好痛苦,我就是想不到有什么辦法可以補救 医师解答: 女孩子嘛,最好還是矜持一些,你有些太急功近利了,可能會嚇到他。聽他的話音他以前戀愛受到過傷害,可能內心深處會對戀愛有抵觸情緒,那你就更不能那么著急了。
要想得到男孩子的愛慕,女孩子還是要矜持一些,盡量把你的優點展示給他,讓他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兒,慢慢融化他心中的堅冰,要讓他主動接近你,追求你,等他跟你表白了你還要說再考慮考慮呢,即使心中一百二十個愿意,也得這樣子說。當然考慮的時間不應太久,不超過三天即可。
看來他并不是不喜歡你,只是被你嚇到了,你一定要收斂一些,在繼續加油!切記,不要再說要留在他那里的話,那樣會讓男人看輕你。
最后,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