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卡介苗,都要,有可能,都能
提問: 卡介苗用尺子量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這周一打了實驗針,周四看結果,醫生用尺子量了量寫了7*6,說沒事就讓回家了。誰能給我解釋解釋?英文PPD是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PPD 是皮試,檢驗結核菌陰陽性的,打卡介苗前都要進行試驗,如果測得的反應是陰性才能打,如果陽性就不用打了.你寶寶的7*6是陽性,所以就不用打了.

陽性有可能是因為你寶寶打過,或接觸過病菌產生了抗體.

多大都能補的,我小孩小時沒打,我女兒是11歲才打,我兒子是7歲的時候實驗陽性就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