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太多,他是,和他,你想
提問: 男友現在不想結婚,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分隔兩地工作,都很愛對方的!我們都是23歲,昨晚我對男友說我想結婚,但男友卻對我說"現在我還沒有能力想結婚的事啊?"我聽了后生氣對他說:"那就算啦,當我沒有說過這件事,對不起?"他不久后回復我說:我不是不想和你結婚,只是我想感情和事業穩定了再結婚!我很想問男友還要等多久?各位知識人,教下我怎么對他說啊,我又要怎樣做啊? 医师解答: 你應該很感謝他這么說:他是很愛你怕給不了你太多的幸福才這么說的。男人和女人想問題的角度不同,你想結婚是因為愛他,想和他永遠在一起,這時的你根本不在乎物質的滿足。而他要考慮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物質基礎,有哪個男人舍得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吃苦?所以不要給他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