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暗示,他的,不是,男人
提問: 他到底什么目的?找情人也要騙人嗎? 問題補充: 一個女孩在網上遇到一個男孩,男孩很帥,問了女孩情況就要看照片,然后說請女孩吃飯,女孩問他一些工作情況,他說見面談,男孩自己說自己的學歷很高,工作也很好,而且看來是個自尊心非常強的人,很高傲的樣子,女孩不肯隨便見面,他們短信聊天,他問女孩畢業了能不能留京?工作怎么定?但是女孩有的時候感覺他好像找情人,因為他會問女孩,你和我交往是什么目的?我們要保持什么樣的關系? 女孩每次都很警惕的問你什么意思?然后告訴他自己不做情人,是個好女孩,只交朋友,男孩每次立刻就說:“同意,我也不喜歡那樣。”但是感覺男孩還是有機會就試探。
但是如果網上找情人明說就夠了,不是一路人何必費時間呢?而且多次女孩都強調了自己不做情人,結婚前不和人發生關系,男孩好像還不死心,如果他居心不良,他干嗎非找她呢? 他是騙子還是想和女孩發展看?我知道見了面就知道了,但是我因為有緣由所以暫時不方便見面,也怕上當,所以才請教大家。他是想看我說一套做一套還是其他呢?不知道是否該和他見面?
那要怎么注意?不理他了嗎? 医师解答: 你需要考慮:
假如你當初假裝答應了他的做情人暗示呢?同意了發生性關系的暗示呢?他可能拒絕嗎?他會反對嗎?作為一個女人想和他做愛不是太容易了?他是不是個很容易就被女人上了的男人?
他這么隨便的男人已經和多少女人上過床了?

其余的,還有必要再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