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都是,他是,你要
提問: 是不是這樣世界就真的沒有真愛了? 問題補充: 我知道會有很多的人會說有,可是為什么我沒碰上過。
我可以自信的說我的自身條件不算太差,為什么我就沒碰上過所謂的真愛呢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的,就是能有一個愛我的男朋友,我不需要他有什么太出眾的外表,也不要他有多少多少錢,我只要他能一心一意的對我就行了,

我為了他來的了這個城市。他在這里什么都沒有,他說他以后會有的,我信了。因為這些根本就不重要。可是現在他整天無所是事,我每個月發的工資全都給了他,可是他還不滿足。他還說要我去酒吧里去上班,去陪那的客人喝酒,說如果我不這樣去做的話他就和我分手。

我該怎么辦呢,是聽他的呀還是怎么著,我在這個城市一個朋友也沒有,因為他我已經和家里鬧翻了,根本就沒辦法回去,我該怎么辦呢,如果說還要離開這個城市的話,那應該去那呢?
医师解答: 真想知道他是不是個男人。人呀都是當局者迷呀,你試想一下如果讓你碰上這種事,當事人不是你,你會怎么想呀,肯定不會是想著勸那個女的聽他男朋友的話吧,所以呀這個時候你要離開他,看的出來你愛他。所以這個時候我勸你還是離開那個地方吧,要不然到時候他再找你的話我怕你會受不了再去找他。所以我勸你還是離開那吧,回家吧,那有父母和自己的女兒記仇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