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糖分,它的,水分,是指
提問: 聽說夏天吃西瓜也會增肥,是真的嗎 問題補充: 如題 医师解答: 應該是不會。因為西瓜是利尿 清毒的....

西瓜減肥

西瓜能夠利尿、幫助消化、消水腫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多馀的水分,使腎臟功能維持正常的運作,消除浮腫的現象。西瓜中的胺機酸,有利尿的功能,但并不是頻尿,反而是幫助你噓噓的次數減水,而尿量增多,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新陳代謝自然就會好,每天吃上適量的西瓜,適當少進些飲食,可以減肥,促進體型健美。 對於喝酒所引起的暈眩疲勞感,它解醉的效果也蠻好的。

西瓜瘦腿

清涼的西瓜,擁有利尿元素、酸檸檬黃素,能使讓人變胖的鹽分隨尿排出,對結實肌肉和對付松垮浮肉很有效果。此外它的鉀含量不少,可以修飾美化雙腿的線條。

西瓜減肥還是發胖?

發胖:

1、本身肥胖的人不提倡吃西瓜,雖然它的熱量很低但糖分很高,含糖高的食物吃了容易發胖。

2、西瓜卡路里低,但糖分高,跟一般水果比是容易增肥的哦,因為體內多余的糖分會轉化成脂肪儲存起來。

減肥:

1、用西瓜當飯吃,可以減肥.但是容易導致腹瀉,有此打算的愛美人生事先斟酌。有個演員的減肥方法是只吃西瓜大量運動!

2、吃西瓜減肥的說法源于西瓜利尿,增加人體水份的排出;有人以瓜代飯,減少食物的攝取達到減肥的目的。其實要想減肥只要抓住進口和出口兩道關就行。所謂“進口”是指吃,要少食。所謂“出口”是指多活動,來消耗體內的脂肪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