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一切都,用了,我已,都用
提問: 很急!!!請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5個月,因為我家住在一樓,所以蚊蟲也比較多.每天晚上如果不點一些驅蚊的東西基本上是睡不著的!我并不是從一開始懷孕就在用那些東西!就在最近,看見超市里有一種叫"雷達"的液體蚊香(無味)的那種.而且效果不錯!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我都在用這個!請問各位姐妹.懷孕是不是只要是有驅蚊效果的東西都不能用啊?可現在已經用了~~~會不會給我的BB帶來傷害啊?現在心里好急.請各位有經驗的姐妹幫忙回答!先謝了! 医师解答: 可以用的,我已經用了好幾個月了;寶寶一切都很正常,好多孕婦都用這種的,不用那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