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牌,衣服,有什么,我就,你要
提問: 帥帥的男生應該穿什么樣的衣服才能夠彰顯帥氣? 問題補充: 大家說說是什么衣服樣式,或什么品牌的何種款式? 我想聽聽具體品牌,比如大家在逛街時看到什么好衣服,都可以告訴我! 医师解答: 我覺得簡單大方的就行,因為你已經很帥啦..
穿衣服不一定要什么名牌的,你想想,象那些名牌的衣服你覺得好看會買,那別人也會買啊,到時候全"世界"的人都穿,那不就跟工作服一樣嗎,有什么區別嗎?你說乃.....
何況名牌的衣服也很貴

我個人覺得哦.我就很喜歡那種全市就你一件的那種.那穿得才叫有個性
但那種衣服很難找,你要不挺的去逛,在一些小牌子的店能找到一兩件.

試試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