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她以,你不必,自豪,男朋友
提問: 女朋友不肯把我介紹給同學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跟女朋友交往3個月了,在她的圈子里還只有同寢室和最好的一個朋友知道她在和我戀愛,在其他同學面前女朋友很害怕公開我們的關系,甚至不是一個導師的同學面前也不敢和我牽手,和她一個導師的男同學根本不知道她在戀愛,女朋友的說法是導師要求嚴格,雖然導師不反對戀愛,但是女朋友怕自己戀愛的消息讓導師知道后會成為導師批評她工作不努力的把柄.如果被同學看到,特別是嘴巴不嚴的男生看到會傳到老師那里.現在我們約會都是在她學校之外的地方.她對我的關系也已經非常親密,至少從表面上看是這樣,她告訴我我就是那個她想要嫁的人.但是我心里卻總有個疑惑,為什么要拒絕讓我出現在她的圈子里呢?我并不人為女朋友是那種玩弄感情的女孩,我只是覺得我倆交往的深度跟我在她生活中的位置有很大的差距,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女朋友為什么會這么做.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不想因為這樣的事情錯過她,很多人曾勸我離開她,說26周歲的女生還害怕公開戀愛,只是一種借口.我不相信女朋友會腳踩兩只船.但這究竟是為什么啊?難道我真的要在愛情中受傷了嗎?
女朋友承認自己不想把我過早公開是因為她的前男友的原因,因為他們現在在一起學習,女朋友說前男友行為偏激,怕會對我做不利的事情.她本來想等一年以后他離開再公開我們的關系.女朋友對前男友還心存愧疚,這一點讓我很不舒服,她現在還不斷安慰那個人.她為什么不能割斷過去?讓我感覺到受到很大的侮辱,我只希望她能把心投入到新的感情當中,可現在她還對一份逝去一年半的感情心存愧疚,是我心太狠嗎?還是女朋友留戀什么? 医师解答: 也許,你還不是讓她感覺非常自豪吧。

她以前有男朋友或者曾經有過故事?總之她有她的難處,你不必操之過急。相信自己相信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