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有,你就,自己的,有什么
提問: 難道一個女人對男人的依賴也叫錯誤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相處1年多了,但并不是住在一起的,就有時他來我家,有時我去他家,他平時比較低調,而且是那種比較有錢,事業也挺好的男人,有時候他1兩天不給我發信息打電話,我就打給他,經常要他陪我發信息(是在他沒什么事情的時候),睡覺我都靠他很緊。有一次我問他,覺得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嗎?他回答了我一個:沒有,就是有時太粘人了。我一直都沒想明白,這也算不好的地方嗎?還有,這種低調的男人,該怎么去對待呢??如果兩個人都那樣低掉的話,那不是很無聊? 曾經有一次我拿他一個朋友的電話給他發信息,我問:你和婷婷怎么樣?他說:挺好。我問:你是真的喜歡她嗎?他說:恩。我問:你就沒有別的女人?他說:沒有,我忙她一個都忙不過來了。”
我覺得我沒有多讓他忙啊!~只是他不在的時候我就覺得空虛,特別難受,到想哭的地步,我只有給他發信息打電話才能消除這種感覺。那個粘人是什么意思?我們那不用這個詞,還有我睡覺時喜歡貼著他,就連他起來抽跟煙我都要他抱著,這個也叫粘? 医师解答: 粘人不是不好,只是有時你的粘人會讓地方吃不消,男友有時會享受你的粘人,可是有時粘人會讓他煩。其實你的粘人是因為你太以他為中心了,這樣你就活得很沒有自我,整天就想著粘著他,這樣你很容易受傷,一旦他有事不能陪你時,你就覺得空虛。你應該多找些事做充實你自己的生活。
低調沒有什么不好,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而且生話本人就是無聊的,你總不能天天想過轟轟烈烈的日子吧,那是不現實的。偶爾的轟烈當生活的調劑這就不錯。記住一句話平淡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