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的是,我想,我就
提問: 男友負心,分手后還有可能挽回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交往半年這個月分手了,他是個軍官,我們認識不久在他強烈要求下,我倆發生了關系,當時他說要對我負責,會對我好。但現在他說不愛我了,一開始確實很喜歡我,現在對我沒感覺了,他說當初都是一時糊涂,讓我找個更好的。我很生氣,他問我想怎么樣,我說讓他娶我,不行就找他部隊、找他家里,他說不可能,說本來覺得欠我,想娶我,但現在不可能了,認為我是有心計的女人,幾天后晚上我去部隊找他,求他回心轉意。他非常狠心說好馬不吃回頭草,說我不能逼他對我有感覺,我知道這都是甩我的借口。他這樣負心,令我傷心欲絕,這樣過了一周后,前天晚上1點多他又給我打電話,可能是他愧疚、空虛或怕我會想不開做出傻事吧,我問他有事嗎,他說沒事就不能打個電話嗎,我告訴他我沒事,但他有可能再回頭嗎?我怎樣做才能得到他的心呢! 因為沒有去過他家里,所以這幾天我想跟他媽媽談談,請問這有必要嗎?會不會起反作用? 現在我好多朋友都讓我去他母親談談,不能便宜了他,因為他父親是市里的領導,所以他很怕我跟他鬧 医师解答: 我想說的是,即便他答應跟我想也不會是真心的!!而是迫于某種壓力下的!!
你剛才說你跟他以前的事情,我就看出來,他只是愛你的身體,而不是愛你的人!!!真正的好男人,對待女人是不需要什么承諾的,只會用實際行動給他心愛的人看她是幸福的!!而你的男朋友不能做到,還能說他愛你嗎?當時過跟你結婚的話,只不過是心虛的表現!!
你沒有錯!!!如果必要的話可以討個說法,但是千萬要記住愛情這個東西是不能勉強的!!你做給他看的是你不是弱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