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是,著律師
提問: 分居的咨詢 問題補充: 當時我們都是離異結婚,所以只是在家里辦了酒席,沒有去領結婚證,我和丈夫已經結婚9年了,現在我突然覺得感情不和,和他們家人有點矛盾,所以用買了房子,自己搬出去住了,事先沒有和老公商量,現在老公要去打官司,請問我是對是錯啊!我官司勝算有多少》 1買房子的這些錢有部分是老公的?
2 打官司我該注意點什么?
3謝謝各位 這事有點急

當時我嫁過來的 時候還有一個上學的孩子,當時的撫養費和學費都是老公出的,現在他們就以這個為借口啊

請不要原文不動的搬動法律資料,我想問我自己的情況, 医师解答: 不是事實婚姻,著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