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太,老公,我的,的人
提問: 面對不懂得贊美的老公怎么辦? 問題補充: 誰都知道,贊美在生活中的重要性,特別是新婚夫婦,互相之間就應該多稱贊,多鼓勵,可我愛人他就是一個不懂贊美的人,我設計了一個標志,雖然不很合他心意,但至少我自己覺得還可以。在這個時候我多希望他能夸夸我,這樣我會更有信心去把一些事情做得更好,人不就是這樣的嘛,有動力才成功。
為此我覺得很煩惱,對做什么事情好像都失去了信心,因為沒有人給我信心。甚至覺得自己很沒用,好灰心,誰能告訴我,我該怎樣調整心態呢? 医师解答: 花言巧語不是每個男人都會的,我相信你的老公很穩重,很誠實.因為我的老公就屬于這種類型的人,結婚快兩年了,他始終不太會說些令人高興的話!
雖然你的老公不會說贊美的話,我相信他要表達的意思是好意,可能他也不太會表達,你要試著去和他溝通,讓他學著說一些你喜歡聽的話!
祝你們恩愛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