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汁,用手,基因,還沒有科學依據證明,機會導致
提問: 乳汁的數量與懷孕時使用手機有關嗎 問題補充: 我在懷孕時每天都使用手機,發短信,打電話.我還是選擇日子進行的剖腹產,現在孩子六個月了,從出生至今都是喝圣元奶粉.我的奶水非常非常少,有人說這與我剖腹產有關,還有人說與我懷孕時用手機有關.我今年33歲,1.68米,體重176斤,還有人說乳汁的數量與母親歲數.體重有關.我現在覺得很對不起孩子.希望朋友告訴我乳汁的數量到底與什么有關?為什么我的奶水非常少,用了許多辦法都無濟于事,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現在還沒有科學依據證明用手機會導致乳汁減少,乳汁的多少大多與本人的遺傳基因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