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知道你,女友,她很,自己的
提問: 我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我同時愛著兩個女人,一個是我初戀女友,我們的關系很純潔,甚至沒有對對方說過愛!另一個是我現在的女朋友,她對我也挺好,我也很喜歡和她在一起,就是那種過日子的感覺!但是我始終不能忘記我的初戀女友(我知道她也還愛著我).最不幸的是我把我的過去告訴了我現在的女朋友,我以為她會理解我,但是我錯了.她一點都不能接受我心里還有別的女人,我們現在老是因為這個吵架,我只做了一件對不起她的事,但是她現在什么事都不相信我,不過我沒有怪她,我知道都是自己做的不好,但是我現在很累,快要崩潰的那種累.我不知道現在該怎么辦,我明知道我和我的初戀女友已經不可能有什么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她,我該怎么辦.我快要瘋了!!! 你們說的都太好了,雖然我們互不相識,但是卻給了我這么多這么好的意見和建議,真的要謝謝你們!555555! 医师解答: 初戀是最刻骨銘心的,初戀也是最真摯的,初戀更是最最甜蜜的!所以請你相信,不僅僅是你一個人忘記不了初戀的甜蜜和美好,其實每一個人都會把自己的初戀深深埋藏在內心深處,5年、10年、20年......既便過去了很多年,但往往生活中某一場景,或是某一瞬間,或是做夢初戀情人便會浮現在腦海中。
所以,不要對此過于傷痛。
對你現在的愛,不要過于痛苦,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得學會承受痛苦,人一生中所遇到的愛也許只有一個,但也可能會更多,愛有不同方式,現在女友沖你鬧,就是表明她很在乎你,她很愛你!你一定要想開了,而且要好好和她溝通,讓他知道你對她的感情是唯一的,她慢慢不再會這樣想了,但如果連自己都做不到,仍去想著初戀女友,那么怎么會讓她不和你鬧呢?你說對嗎?好好愛現在的女友,讓她知道你現在只愛她一個,時間長了,她自然不再和你鬧了!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